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工信】全市工业经济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对2023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企业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24-04-15 16:39:06 作者:王保华

(记者:王保华)4月12日,全市工业经济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会议对2023年度工业发展杰出贡献县和园区、工业发展先进县(市、区)、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先进单位、纳税十强工业企业、优秀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渭南市委、市政府把工业经济、数字经济放在突出位置,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大家倍受鼓舞,将积极在新领域新赛道上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在此次大会上,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澄城卷烟厂、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被授予渭南市2023年度纳税十强工业企业。蒲城清洁能源作为一家现代煤化工企业,近年来不断创新发展,挖潜增效,努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助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次被授予纳税十强工业企业,企业负责人深受鼓舞,干劲十足。

同时,会上,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渭南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还被授予渭南市2023年度优秀民营企业。作为优秀民营企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他们将抢抓机遇,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规律,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培育特色化、差异化竞争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助力渭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会议还对蒲城县、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渭南高新区、白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和园区进行了表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全面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工业倍增计划和数字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提供坚实支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审核:刘忠荣

终审:王艳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