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4-04-15 16:37:32

(通讯员:樊渭锋)近日,陕西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3年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执行情况暨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督查检查结果,经综合评判,渭南市荣获A等次。这也是渭南市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23年,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推动全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制定印发了《渭南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进计划》,不断夯实知识产权保护属地责任;完善渭南市知识产权保护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提升保护效能,激发创新活力;依托国家和省级知识产权公共信息服务渭南网点,为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等企业提供专利维权援助、产业规划专利导航、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服务,为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

下一步,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建设,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为主线,以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为动力,建设以制度完善、保护严格、运行高效、服务便捷、文化自觉、合作共赢的知识产权强市,不断提高知识产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渭南市食品药品和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审核:刘忠荣

终审:王艳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