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首期保卫管理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29 17:04:52

为了积极推动我市职业培训事业的快速发展,满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经过近一年的积极筹备,2024年3月29日上午,渭南市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首期保卫管理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渭南高新北区酵素城隆重举行。此次培训得到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渭南高新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赵晓莉、社会事务科科长崔君宁,渭南高新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刘军、高新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职建股股长郭俊佑、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康渭红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全体教职工及首期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渭南市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康渭红在开班致辞中强调了保卫管理员工作的重要性、提升职业技能的必要性,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渭南市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将秉持“教书育人、指导就业、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他强调,保卫管理员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维护渭南社会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渭南高新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刘军在讲话中强调了区就业服务中心对促进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培训工作。他鼓励学员们要积极参与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赵晓莉做了开班指导。她充分肯定了渭南市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保障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并对学校的培训工作表示了赞赏和支持。她要求学员们要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保卫管理员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涉及知识面广,授课老师从政策理论到联系实际,多方位、多层面为大家展开一系列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首期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举办的本次培训,大家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本次培训考核。

通讯员:高鹏鹏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