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陕西省渭南工业学校赛点圆满闭赛

发布时间:2024-03-27 21:12:23

图片

图片

3月27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为期3天的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赛点在院产教融合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闭赛式上,竞赛监督组监督员、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副院长王勇宣读了车加工工艺与技术应用赛项选手成绩;渭南市教育研究所中教室副主任刘晓莉宣读了网络布线赛项选手成绩;车加工工艺与技术应用赛项专家张永乐点评了车加工工艺与技术应用赛项理论软件及实操竞赛情况;网络布线赛项专家刘向锋点评了网络布线赛项实操竞赛情况;渭南工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晓兰讲话并宣布闭赛。闭幕式由学校生产实训管理处处长毛小建主持。

图片

图片

此次大赛共有省内的37家兄弟院校的87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用良好的职业素养、娴熟的专业技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职业院校师生过硬的专业技术技能本领和勤于钻研、敢于挑战的职业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我院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发展方向,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践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理念,连续多年承办省、市各类大赛,以优美的环境、精良的实训设备、优质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大赛搭建了技能人才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是对职业技能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与评价,充分发挥了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育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彰显了“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学院也将以承办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大办学改革创新力度,紧扣省市“三个年”活动和院党委确定的“112336”工作思路,锚定目标、勇毅前行,为培养更多高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 渭南技师学院宣传部

文 | 蒋媛媛

图 | 王煜峰

编辑 | 刘懿德

审核 责编 | 高 坚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