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春招正当时 5000+岗位“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4-03-27 18:29:30

3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职引“渭”来 助梦启航——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暨渭南师范学院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渭南师范学院举办。

记者看到,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区、人社政策宣传区、简历诊断区、职业生涯规划区、征兵政策宣传区等,为毕业生现场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提升求职技巧。

“教师资格证你拿到了吗,有没有想从事教育行业的想法?”西安斯维素质成长学校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表示企业春季校招需要中、小学教师,教务老师,艺术课老师及素质课老师。“马上就要毕业了,还是希望能找专业对口的工作,毕竟是第一份工作还是比较激动。”毕业生小刘说道。

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互动,企业招聘人员也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并给出了合理的招聘建议。企业与学生交谈热烈,在春天开启一场“双向奔赴”。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招聘会模式同步进行,有效提升了应往届毕业生参与度,部分其他地区高校学生及社会求职者通过线上直播平台渠道参加招聘会。招聘会共有来自300余家企业提供的5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学前教育、教育培训、行政文职、计算机业(IT)类、商务英语/翻译、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技术、管培生、客户服务类、设计建筑类等岗位。现场入场人次3150余人,现场参会达成就业意向1732人,线上直播入场人次21229人,线上达成就业意向763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也是渭南市人社局举办的“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服务质量,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记者: 武 玲

编辑:马艾莉

初审:王长江

终审:田华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