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手“植”春光、共“树”未来 让更多绿色拥抱春天

发布时间:2024-03-12 18:33:59

种下希望 收获美好
-3·12植树节-
Arbor Day
保护绿水蓝天 共建和谐生态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

其次是现在”

今天是第46个植树节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

83f9515d38fb4cf29bb4b4fe5ba602019187.gif

今天上午

渭南市各地积极开展

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以实际行动为秦东大地增绿

共建美丽家园


渭南市


3月12日上午,渭南市集中开展2023年度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及群众共千余人参加,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蒲 城


蒲城县广大干部职工在罕井镇南山县级基地义务植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义务栽植树木5000余株。


潼 关


潼关县组织两百名干部职工、学生、道德模范等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当天共栽植白腊树1000余棵。


渭南经开区


渭南经开区干部职工、志愿者也在辖区内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苦楝、白蜡、红叶李等大小苗木1500余株。


华州区


在华州区华盛路与华麦路什字西南角植树现场,300余名党员干部密切配合。一棵棵树苗整齐地矗立在土地上,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樱花、红叶李3000余株。


澄 城


澄城县干部职工和广大志愿者在S202省道安里至善化段参加义务植树,共同守护生态家园。


大荔 韩城 富平 华阴


大荔、韩城、富平、华阴等地广大干部职工也分别开展多形式植树活动,为秦东大地注入勃勃生机。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完成创森12大造林绿化工程近期规划任务 114.6万亩,林木覆盖率达到39.35%,中心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2.1%,已全面完成创森总规近期规划任务,各项硬件指标达到国家标准。

草木蔓发 春山可望

让我们一起拥抱春光

植树造林增沃土

绿水青山益家乡

你我种下的每一棵小树

终将长成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

END


编辑:赵星

初审:王长江

终审:田华荣

编辑:赵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