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广播电视台城区第一批公益广告项目自行采购实施计划

2023-02-06 15:17: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渭南城区第一批公益广告采购

2、预算金额:59万元

3、最高限价:

4、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对临渭区、高新区测评重点部位的公益广告进行提升建设。

4.1.以主城区为主,兼顾高新区,以景观小品和宣传长廊等形式为主新增公益广告设施。

4.2.以仓程路、前进路和朝阳大街、东风大街“两纵两横”重要路段街口为主,兼顾朝阳、人民、沋河等公园与车站、广场、商业街区等重点区域。突出思想性,体现政治和党的奋斗思想;突出艺术性,与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城市历史文化相承接;突出观赏性,与市民接受方式和欣赏习惯相契合。

4.3.以集中布局设置为主,兼顾部分区域点缀补充。突出耐久性,采取钢制、石头结构等制作,耐腐蚀,可长久。

4.4.该项目不支持分包。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7天内安装完毕

6、项目实施地点:临渭区、华州区、高新区

二、采购形式

1、采购组织形式:询价

2、采购目录:B04990000 其他预制构件组装和装配

3、采购方式:自行采购

4、委托采购代理机构:

三、采购活动时间计划安排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司系统中被列入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评审规则

1评审程序:介绍参加投标的单位及领导、介绍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审查各单位的标书及资质、投标正式开始、各评委填写评标意见、综合评标意见并宣布中标单位。

2评审方法:合理低价法

3分值构成:商务标40分、技术标60分。

六、合同要求

包括但不限于标的名称,采购标的质量、 数量(规模),履行时间(期限)、地点和方式,包装方式,价款或者报酬、付款进度安排、资金支付方式,验收、交付标准和方法,质量保修范围和保修期,违约责任与解决争议的方法等。

七、其他要求

(一)如需安排现场踏勘请注明踏勘时间、集中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二)关于样品的要求

如采购人要求投标人提供样品,请填写样品制作的标准和要求、是否需要随样品提交相关检测报告。需要随样品提交检测报告的,还应当规定对检测机构的要求、检测内容等。

(采购人一般不得要求供应商提供样品,仅凭书面方式不能准确描述采购需求或者需要对样品进行主观判断以确认是否满足采购需求等特殊情况除外。)

(三)关于演示的要求

如采购人要求供应商必须进行演示,请填写演示内容及演示的环境要求。

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3年 2 月 2 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