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渭蒲大桥、关中环线部分段将区间测速限速60

2015-12-01 16:20:21 来源:华商网

12月1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发布公告,宣布将对渭蒲大桥和关中环线部分路段实施区间测速,限速60千米每小时。

根据公告,新增的两处区间测速监控设备,主要为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超速行驶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严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因此,按照交通安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辖区交通事故多发的实际,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在辖区内新增两处区间测速监控设备,以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依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108省道(389KM+135米至392KM+364米)渭蒲渭河大桥,实施区间测速,限速60千米每小时。

二、关中环线107省道13KM+621米至27KM+910米(原汉马收费站北至阳郭段),实施区间测速,限速60千米每小时。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七日后,临渭大队将对上述路段实施区间测速,对超速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抓拍,请广大驾驶员注意限速标志规定时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华商记者 杨托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