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旬起 白水县方山森林公园门票免费啦

来源:华商网

为了让游客感受生态文化,增强生态意识,推动本地“大旅游”市场发展,白水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从今年11月中旬起方山森林公园门票免费。

方山森林公园位于白水县城西20公里处,是陕西目前最大的人工手植林场,林场境内山峦绵延,沟壑纵横交错,悬崖危耸壁立,沟道溪水潺潺而流,十万亩林海绵延起伏,景色秀美迷人。庙山、斩断山、马刨泉、石梯子等传奇的民间故事,为森林景区增添了无尽的神奇。此次县政府决定将景区门票五十元全部减免,让更多的游客和居民走进自然氧吧,感受生态文化,增强生态意识,促进生态文明,让白水旅游真正回归本质,满足游客增长阅历、获得体验、愉悦身心等需求,留住游客,发展“大旅游”,促进白水旅游更加科学健康的发展。

在尽享优美森林的同时,庙山、斩断山、马刨泉、石梯子等传奇的民间故事,为森林景区增添了无尽的神奇,令人暇想万千。(通讯员:张维)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