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活】苏宁影院——星级的体验 极致的享受

2019-06-12 15:47:5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渭南苏宁影城信达店位于信达广场苏宁易购3-4层,影城总面积3171平方米,拥有13个装修豪华的影厅。

渭南苏宁影城信达店最具特色的放映厅当属杜比全景声激光厅。该厅的杜比全景声设备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的概念,它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比如观看《复仇者联盟4》,环境声、雷神出场的雷电声、钢铁侠发射光波声、惊奇队长的飞行时的冲击声,其音效将刺激观众感官,带给观众全方位的娱乐震撼。

渭南苏宁影城信达店所有影厅均配备真皮沙发座椅及中影巴可激光放映设备。真皮沙发座椅在普通座椅的基础上加宽加大40%,坐上去更柔软、更舒适,让渭南的影迷们可以“窝”着看电影;激光放映设备则带来了观影视效方面的提升,高保真度全色显示,还原人眼所能识别自然色的“90%”以上,同时可使图像更具层次感,极大增强了3D立体效果,影迷们长时间观影也不会觉得视觉疲劳。

值得一提的还有渭南苏宁影城信达店的儿童影厅,整个影厅设计充满童趣元素,同时配备儿童增高坐垫、儿童3D眼镜等专属设备,力图为儿童打造萌版电影世界。

来源:广告经营中心《惠生活》栏目

初审: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成颖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