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视主播|郭影:新闻战士 时刻准备着

2019-04-09 18:18:4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郭影,渭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现任《渭南新闻》栏目主播,记者。先后担任过《卫生与健康》、《东秦百姓》、《经济新时空》等节目主持人。

她一向以端庄、大气的主持风格示人,深受观众的喜爱。曾主持过首届大荔国际马拉松开幕式,中国中西部百市县春节联欢晚会,以及我市的多场晚会及活动。

多年的时政新闻主播工作,使她养成了严谨、干练的播音风格。时政新闻节目的时效性强,重大时政新闻更是观众的“刚需”。因此作为新闻主播,她不断探索如何创新时政新闻的传播方式,从而让受众感受到时政新闻有深度、有温度。一次次重大新闻的现场报道,让她认识到恰当的“我”的定位对节目效果至关重要。每一个言行代表的都不是个人。

努力付出总会有收获,2013年至2018年,均荣获渭南广播影视一等奖和陕西广播影视三等奖。采写的新闻稿件荣获渭南电视新闻消息三等奖。2018年荣获渭南广播电视台“最美员工”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渭南广播电视台工作考核“优秀等次”。2018年7月1日在央视客户端进行的网络直播《探访渭华起义的初心》突破百万点击量。

在时政新闻主播岗位工作已有6年的她深知,时政新闻正以一种新的面貌走进千家万户,更需要不断的探索,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尊重每一个新闻事实,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接受长期的锻炼和严峻的考验,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在困难面前永远热情奋发、斗志昂扬!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