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活】德克士 转身遇到爱

发布时间:2019-04-09 16:09:51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不好意思,这是对有对象的人来说的,像我这种单身狗,通常是对此不屑一顾。

呸,怎么可能。

看着大街上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叫我怎能不寂寞啊——有谁能听到我内心的呼唤:我想有个女朋友……

唉,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说吧。

丹麦芝士海盐圣代

芝士的纯香搭配地中海的海盐,加入香滑浓郁的牛奶冰淇淋,交织缠绵,带来丰富的味蕾体验!更难得的是它的曲线也是如此优美,如果我未来的女朋友能如此性感,就像……(柳岩)

海盐缤纷饮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这款海盐缤纷饮,拥有让人心花怒放的高颜值,满足你对夏日幻想和美好事物的追求。如果我未来的女朋友能如此beautiful……,就像……(高圆圆)

海陆巨蟹堡

整个蟹堡的灵魂都在那个造型可爱的蟹排加蛋黄酱上,丰富厚实又不失可爱,怎么让我想到了……(贾玲)

如果我未来的女朋友能像这份海陆巨蟹餐一样及性感美貌幽默为一体,那就太完美了……

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吧,吃饱回家。

现实和想象之间也许只有一转身的距离……

来源:广告经营中心《惠生活》栏目

审核:赵锐莉

编辑:成颖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