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 我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9-04-05 12:44:47

又是一年清明时,杨柳依依,风景独好。小长假来临之际,多数人选择出门踏青,享受春光美景,我市各景点秩序井然,旅游市场也迎来了勃勃生机,各项接待服务工作按照节前既定的目标有序开展。

为保障节假日旅游高峰期服务质量,我市各景区增派了旅游警察、交警,市场监管人员、保洁员、讲解员、志愿者,以及管理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忙碌。

旅游警察加强巡逻值守,深入景点公众聚集场所,加强管控,增加游客安全感,为节日期间营造了良好的景区治安环境。

“请走这边”“出站厅请往前一直走”同样一句话,在车站和景区的旅游服务咨询点的他们要说很多遍,为游客排忧解难、指路答疑,正是有了他们亲情化的服务,才让游客更方便、快捷的找到景区景点,让我市的旅游服务业有“温度”。

市场监管人员检查景区内的经营场所,整治商家私搭乱摆,规范经营场地范围,检查餐馆卫生确保食品安全,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的就餐环境。

纪念馆景区执勤医护人员为游客免费测量血压,并耐心叮嘱注意事项。

小小讲解员,红色基因永相传

他们的工作岗位是平凡的,却值得我们的尊敬!所以,如果你在开车,请听从交警指挥,遵守交通秩序;如果你在售票处,请按顺序依次排队购票;如果你有需要丢弃的东西,请放入垃圾桶……

文明出游,快乐你我,为节假日战斗在一线的景区工作人员点赞!你们辛苦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赵琳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