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西安路小学共同体学校开展三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6:46:31

(记者:张高琦)小学阶段是孩子成长发育的黄金时段,适当的体育运动能增强孩子体质,培养孩子的竞争意识,促进孩子良好品格的塑造。12月26日,临渭区西安路小学携手7所共同体学校,举办“阳光杯”三跳运动会。

开幕式上,来自西安路小学和共同体学校的学生们带来了舞蹈《98k》、《水姑娘》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优美的舞姿和欢快的音乐让现场显得格外热闹,特别是解放路小学带来的体操舞《弟子规》,古典的文学句子与现代的体操相结合,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据了解,此次三跳运动会为期一天,来自西安路小学和7所共同体学校的2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集体项目竞赛的2分钟鱼贯竞速、集体跳大绳极限赛和个人项目的跳绳、踢毽子等项目的比赛。

临渭区西安路小学副校长 张录:我们这次举办三跳运动会,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区教育局有关共同体核心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我区现代化教育,在促进教育发展的同时增强学生体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