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携手多部门开展科普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16:43:20

( 记者:高成成(实习))12月26日,由临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多部门携手开展的,暖冬科技送教下乡活动来到临渭区崇凝镇中心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航模展示课程。现场,来自渭南市科普教育基地的两位老师,分别为学校的四五年级学生介绍了飞行桨叶、电调、电机等专业航模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精彩飞行表演,让孩子们大开眼界,纷纷对天空中飞行的航模挥手致意。

崇凝镇中心小学学生 刘悦:上(科普)课的时候,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无人机的知识,然后我觉得那个科目很有趣。

据了解,临渭区崇凝镇中心小学地处秦岭台塬地区,此次科普送教下乡活动,为培养孩子热爱科普的兴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渭南市科普教育基地副主任 常亮:今天第一站(送教)我们在崇凝中心小学举行,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在渭南的各个乡镇把我们的科技课堂送进校园,让更多的孩子去了解感受科技的魅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