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诵读秀出真风采 初赛百强已出炉

发布时间:2018-12-26 18:04:49

继续关注我们的全民诵读现场,到目前,比赛是经过了海选,初赛阶段,这当中,各方的选手们一路是过关斩将,都拿出了自己看家本领,前几期节目中,大家也看到了,他们各个争芳斗艳,在诵读赛,每处细微环节都把握的尽心尽力,都想展现自己的最大特点,这不,12月23日初赛的最后两场,正在热火举行,我们马上去看看现场情况。

在现场我们看到,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大多数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原创作品前来参赛,无论从人文地理,旅游景点,还是到励志故事等等题材,内容新颖,卓尔不群,加上朗诵者们把握得体的举止,酣畅淋漓的诵读,都令现场观众们感到悦目娱心。

据了解,本次全民诵读大赛的初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经过评委们的现场认真评分和公平论证,初赛阶段的百强选手均已出炉,接下来,组委会将择时安排全民诵读复赛阶段的比赛。

如果您想了解本届全民诵读其他动态消息,就随时关注我们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也可以下载渭南手机台APP获知全民诵读其他的进展情况。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审核:惠婷

编辑:成颖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