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诵读展现真风采 选手技艺比拼秀渭南

2018-12-26 17:57:4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来继续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全民诵读比赛活动,截止目前,全民诵读是经过了海选赛,初赛阶段的十几场比拼,通过我们节目,大家也看到,各方选手们斗志昂扬,不仅拿出自己诵读的看家本领,还从仪表形态上展示了独特一面。此外,比赛过程中大家也在细微环节处把握的尽心尽力,表露出个人的最大魅力,这不,12月23日初赛的最后两场,正在火热举行,我们马上去现场看看。

诵读舞台上,靓丽十足的服装,深情优雅的表述,有这样周密精心的互相搭配,足以看出选手们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从每一言每一句中,可以听到,参赛者无一不全力发挥着自己的诵读水平,不仅如此,抒发对渭南地域的热爱气氛也充满了整个比赛大厅,现场我们看到,有的参赛选手们是以脱稿方式来进行自我发挥,不论是诵读名胜古迹的历史渊源,还是市井市民生活的家常细语,参赛者们都能有条不紊,出口成章,把自己展现的轻松自然。

比赛中,选手们无论从形态上,还是表情上都表现的挥洒自如,轻松舒缓,诵读过程不仅肯定了自己的功底,更是向下一阶段比赛迈出了坚实一步。您瞧,这位来自临渭区的选手,把一篇作品《我的洽川》运用咏流唱的独特方式,展现的淋漓尽致,她的这种创新表演,也给了大家一个意外感触。

在当天初赛阶段的最后两场角逐中,多数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原创作品前来参赛,挑选的题材卓尔不群,宣讲的方式耳目一新,再加上参赛者们把握得体的举止,酣畅淋漓的诵读,都令现场观众们感到悦目娱心。这对来自华阴的母女合诵,以自己原创的作品《我喜欢》亮相出来,诵读中母亲利落大方,女儿活波可爱,母女两个配合默契,使得整场氛围欢快起来。

舞台上,参赛者们彰显各样风采,热潮不断,台下等待上场的选手们则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其中我们发现了一名来自澄城的女选手,她的右手打着绷带,显然她是带着伤来参加比赛的,我们观察到,她此时正在默默关注着现场节奏,准备随时上场比赛。

孙晓娟说,自己要把握这个参赛机会,特别是在初赛的最后阶段,希望努力晋级下轮比赛,舞台上,她抛开伤情因素,大胆的诵读作品,以最佳的状态,宣讲着来自澄城的家乡美,同时也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直好评。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审核:惠婷

编辑:成颖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