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文物旅游局与渭南师范学院开展校地合作

2018-12-26 17:43:3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加强校地合作关系,推动渭南全市旅游发展,12月25日,市文物旅游局与渭南师范学院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开启了政校之间在旅游管理,旅游培训等业务方面的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卓宇参加了见证签约。根据协议,市文物旅游局优先从渭南师范学院选拔推荐市级旅游人才,并组织对全市旅游及酒店人员进行业务专项培训;渭南师范学院优先从市文物旅游局选聘兼职教师,进行校地专业的共建与共享,实行“订单式”“委培式”人才培养。

王心指出,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需要强大的人才支撑,希望渭南师范学院充分发挥人才高地、教育培训高地优势和对渭南历史文化的深刻掌握,进一步与市文旅局开展深入合作,切实把人才优势、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渭南文化旅游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审核:惠婷

编辑:成颖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