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步履蹒跚 高铁民警暖心护送

发布时间:2018-12-26 17:16:10

了解完冬季的菜篮子,我们再去关注一条暖心的新闻。前几天,渭南北站上演感人一幕,两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拎着行李,乘车不便,这一幕被执勤的渭南北站派出所民警看到,于是在民警帮助下两位老人顺利乘车回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就在前几天,渭南北站派出所两名民警在上站执勤的过程中,忽然发现两位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乘客,只有一名女性陪同,进站乘车时非常困难。民警与老人交谈后得知,拄着拐棍的老奶奶刚刚出院准备回洛阳老家疗养,因为行动不便而且行李较多,所以非常不方便。随后执勤民警马上联系车站服务台为老人送来轮椅,并全程陪同老人,通过无障碍直梯护送老人直至上车。

别看这个事情小,但文明从脚下开始,爱心从小事做起,大家如果都能够在日常点滴中助人为乐,我们的城市自然会更加和谐美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