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荐:夜宵就吃小龙虾 龙虾就选醉东府

发布时间:2018-07-05 09:03:35

在天气炎热的夏天大家最想吃些是什么?有人说是绵绵冰,有人说是冰淇淋,总之呀都离不开一个“冰”字。可是我呀不是这么认为的,对于我们经常加班的上班族来说,没有宵夜是不可能的事,要说炎炎夏日里最令人欲罢不能的宵夜到底是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要说今年在世界杯期间最火的美食时什么,那无疑就是小龙虾,听说这都出口到俄罗斯看球赛去了。在炎炎夏日,看着那红彤彤、肥嫩嫩的小龙虾时,总是抑制不住嘴里的口水肆意横流啊,热辣的夏夜,激情的世界杯,爽口的小龙虾无疑是夏日宵夜的绝配。这不,最近当我们来到位于西四路吾悦广场西300米怡惠园小区东临的醉东府真味小龙虾时,已经有很多顾客前来品尝地道的小龙虾!

将龙虾掰开,鲜嫩的虾肉露出来,配以香辣的汤汁,一口吃到嘴里,口感上柔嫩味觉上刺激,真是让人欲罢不能。自一进门就有扑鼻的龙虾香味缠绕着我们,当端上龙虾时表面平静内心早已风起云涌。本来以为这次这龙虾点得太多了,吃过后才知道,怎么吃也停不下来,那吃小龙虾是件很容易的事,可是你要把活蹦乱跳地小龙虾做成一道美味佳肴,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原来呀醉东府真味小龙虾可都是来自江苏省须臾市,懂得吃龙虾的人都知道须臾的龙虾不仅个头大,而且肉质鲜美,再加上专业厨师仔细清理及翻炒过后,相信这样秀色可餐的视角诱惑没人能够抵挡得住。

醉东府真味小龙虾分微辣、中辣、特辣和蒜蓉等几种口味,总经理陈卫国讲,他们近期还将推出酸菜口味的小龙虾,其实醉东府的小龙虾不仅正宗地道,就连其他菜品也是得到顾客们的一致好评。

我们了解到,醉东府小龙虾目前在市区和大荔县分别开有店面,两个店都凭着口味地道的小龙虾与优美的环境深得顾客的喜爱。

看来呀,在夏日聚会和宵夜中,唯一能让人放下手机的美食便是小龙虾了,那想要满足味蕾上的享受,就快去醉东府真味小龙虾细细品尝吧。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