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学会2018年呼吸结核学术年会在渭南举行

2018-07-04 17:05:54 来源:都市频道

随着环境变化,空气质量的下降,人们容易换上各类呼吸类疾病,比如哮喘、慢阻肺病,为了提高渭南的呼吸疾病专科诊疗水平。6月30日,陕西省医学会2018年呼吸结核学术年会在我市举行。

本次学术会是陕西省医学会举办的一次高规格、高层次学术会议,来自西京医院、唐都医院、省人民医院、交大一附院的专家学者共5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主题演讲、学术报告等形式分享当今结核病防治新理念、新技术,全面展示近年来新药研发的现状和使用效果,提高我省临床试验水平。

会上,专家们通过真实的病例,与来自全省的医生分享了呼吸方面的诊疗方法。《直通都市》记者了解到,本期陕西省医学会2018年呼吸结核学术年会为期两日,为从事呼吸感染与结核专业的医师和专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合作交流平台,不仅提升了呼吸结核专科医师的专业水平,规范了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方案,也为今后的临床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