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青年足球锦标赛球童选拔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7-07-10 11:09:22

备受关注的2017年“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7月13日在渭南开赛,7月9日,该项大赛的球童选拔活动也在紧罗密布地进行中。

7月9日下午,记者在渭南市青少体育运动学校球童选拔现场开到,虽然是高温天气,但是球童们参与积极性很高,他们在操场上接受严格的训练。

绕杠、踢准、敏捷性训练等项目,据现场教练说,这次共报名730人,将经过训练测试后选出132名孩子,亮相四国赛出场仪式。

这些孩子年龄4至9岁,来自全市各个学校,孩子都小,但参与训练,能让更多的孩子喜欢足球,让足球点亮孩子们的快乐童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本次四国赛邀请了中国国、日本、捷克、乌兹别克斯坦前来参赛。为让全市热爱足球的少年儿童近距离的接触足球、感受足球,临渭区足球协会及启拓足球俱乐部启动青少年足球暑期训练营暨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球童选拔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次难忘的暑假时光,同时,也让牵手球童们去亲身体验国际顶级足球赛事的独特魅力!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和带动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