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渭南开赛 中国队9比0完胜蒙古队

2015-08-11 16:27:31 来源:华山网

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渭南市体育场正式开赛

华山网讯(记者 王长江/文图)昨天(8月10日)下午,2015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渭南市体育场正式开赛,首场是吉尔吉斯共和国男子U16(U16是指16岁以下)国家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男子U16国家队,第二场是中国男子U16国家队对阵蒙古国男子U16国家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吉尔吉斯队3比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9比0完胜蒙古队。

中国队和蒙古队入场

中国队(左红)和蒙古国队(右蓝)首发阵容

首轮中国队9-0蒙古队 天才少年上演帽子戏法

昨天下午7点30分,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二场比赛在中国队与蒙古队之间进行。开场8分多钟中国队9号叶尔凡就破门得分,接着一分钟后10号刘若钒又进一球,中国队优势明显,上半场比赛,10号刘若钒上演帽子戏法,9号叶尔凡和25号倪寅双双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16号喀迪尔和20陈鑫各入一球,帮助中国国少最终取得一场9-0的狂胜。

中国队破门

中国队员进球后空翻庆祝

近万名渭南观众为中国青年队加油 球迷打出巨幅五星红旗欢庆

昨天在中国队与蒙古国队比赛时,现场广播公布9600多名观众为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渭南观众和球迷喝彩声。

上半场中国队就以7:0的绝对优势领先蒙古国队,球员们的斗志也感染了场内外的球迷观众,现场掌声、呐喊声一浪接过一浪。激动的球迷们拉起巨幅五星红旗高唱起来,提前进入了欢庆时刻。

球迷拉起巨幅五星红旗庆祝

现场近万名观众为中国队加油

另外,在昨天首场比赛中,吉尔吉斯共和国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开场一直被动的吉尔吉斯共和国队,后发制人出人意料的以3-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吉尔吉斯共和国队(红)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蓝)

据了解,此次赛事也是渭南市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和最大规模的国际体育赛事,共有四只球队参加,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和吉尔吉斯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以及蒙古国。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U16国少队将在8月12日19:30迎战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U16国少队。

同时,需要球票的观众,可登录华山网首页购票专题页面了解购买事宜。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队员绕场一圈,向观众致谢

夜色下的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蓝天绿地,灯火辉煌,景色迷人

编辑:王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