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站里过冬至 碗碗水饺暖人心

来源:华山网

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的冬至节日,为了让长期滞留的受助人员吃上饺子,市救助站工作人员一大早煮好饺子,在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黄家安,民政局副局长张永创,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卞伟的带领下,沿着三贤路、东风大街、前进路、朝阳大街进行了街面巡查,随后来到渭南市临渭区东秀星托养中心,看望并慰问临时托养在这里的60余名长期滞留流浪乞讨人员,为他们送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至。


春节前后,市救助站还将对定点医疗机构和托养中心组织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督促落实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受助流浪乞讨人员不受冻、有饭吃、有衣穿,患病人员能得到及时救治。救助站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渭南市救助管理站长期滞留人员寻亲公告或搜索“渭南市救助管理站”微信公众平台添加关注,了解最新寻亲信息,加入到送弱势群体回家的队伍中,家中若有亲人或朋友失散,可拨打渭南市救助管理站24小时值班电话0913-8181266,前来寻亲。

(通讯员 王西军)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