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临渭区首届书法摄影作品展书法作品评审结束

来源:华山网

四位书法家对所有投稿进行一一认真评审,图为初评现场。

今天 (8月4日)上午,“喜迎十九大 ”临渭区首届书法摄影作品展书法类评审工作在嘉苑举行。临渭区文广局副局长魏永辉出席评审会。

在评审过程中,四位书法家对作品中出现的一些字的写法,进行查阅和探讨

本次展览自5月份征稿以来,书法类共收到投稿作品共计230余幅。书法作品评审由临渭区书协主席史建军和临渭区书协副主席罗小平、闵荣波、张涛四位书法家共同评审,并邀请媒体参与,确保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四位书法家对初评入选作品进行复评

经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共评出书法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入展作品36幅。

四位书法家对入选作品进行终评

四位书法家对评选出的获奖作品进一步仔细斟酌

据悉,本次展览由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宣传部、渭南市临渭区文化广电局主办,临渭区书法家协会、临渭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展览将于9月份在市中心广场展出。届时将举行开幕式,并对获奖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