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华阴公司组织职工歌唱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6 08:49:06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热爱企业、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情感,营造公司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9月7日晚,华阴公司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开展了“西岳脚下党旗红”职工歌唱和朗诵比赛活动预赛。

一首诗朗诵《铁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同时也奠定了比赛激昂的乐调,《我骄傲我是国网人》、《爱与光明同在》、《最美国网人》、《理想》等朗诵作品纷纷呈现,声音洪亮,精神饱满,感情表达真挚。一曲曲脍炙人口的动人旋律穿插呈现,尽显电力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活动锦上添花。整场活动,精彩纷呈,亮点频闪,18篇佳作通过26名职工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演绎,让大家领略到了公司职工文化素养的同时,也欣赏到了一场各具特色、真挚而富有感染力的听觉和视觉盛宴,不时赢得阵阵欢呼声和掌声,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

作者:同园园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