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华阴公司开展“电e宝”宣传 拓宽缴费渠道

发布时间:2017-09-26 08:39:51

“这个电e宝用着真的方便吗? ”

“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电e宝APP,就能随时查询到您家的用电情况,不到营业厅也可以交上电费和预存电费,特别方便! ”

9月20日,华阴公司在各营业场所积极开展“电e宝”推广工作,热心为前来缴费、咨询的市民讲解“电e宝”的功能特点,耐心演示“电e宝”手机客户端的下载、使用方法。

为了使更多的电力用户下载和熟练使用“电e宝”APP,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该公司在营业场所摆设线上活动易拉宝和宣传手册,引导、帮助前来咨询的用户下载安装绑定。此次推广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90余人次,深受用户欢迎。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深入了解客户所需,不断延伸优质服务的“触角 ”,组织开展上门服务,使“电e宝 ”更为普及。

作者:郭小刚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