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华阴公司“结对帮扶”加快县供电企业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17-09-26 08:39:50

“非常感谢你们今天的到来,对华阴公司短板指标进行指导交流,希望这样的活动我们长期开展......”9月18日,勉县公司一行8人主动上门到华阴公司进行“结对子”交流帮扶。

交流帮扶中,勉县公司对华阴公司在“两化”同业对标指标利润增量贡献率、配网架空线路网架合理率、配网不停电作业指数、公用配变运行可靠率、运检类零投诉指标、状态评价完成率等19项D、E段位指标短板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现场答疑,毫无保留交流“两化”建设经验。随后,在华阴公司运营监测中心,勉县公司帮扶组听取了华阴公司运监业务开展情况交流报告,查看了异动工单办理、 “云班组”活动等资料,对该公司运监工作的态度给予赞扬,并就市县一体化“云班组”柔性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华阴公司获益匪浅,不仅解决了自身在“两化 ”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更认清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为下一步加快 “两化”建设水平明确了方向。勉县公司交流学习组负责人也表示,下阶段,在机构设置、融合落地、精神面貌建设等方面,双方要坚持常态联系,加强交流学习。

作者:王锐 同园园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