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华阴公司举办配电两票执行标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26 08:39:50

为进一步规范乡镇供电所低压工作票现场使用情况,9月7日,华阴公司统一安排,组织相关骨干举办了一期配电两票执行标准业务培训,该公司11个供电所专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对《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配电部分)》、《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关于印发配电安规补充要求及两票执行意见的通知》和《关于明确配电两票执行中相关问题的通知》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为使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该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供电所参培人员必须强化认知,围绕 “现学现填、相互促进 ”的培训目标,现场填写并录制学习视频;二是骨干现场指导点拨,将填票过程中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做出重点强调,提高参培人员对低压工作票的全面了解;三是培训结束后进行知识点摸底,人人现场填票,有效提升参培人员整体素质和填票能力,为规范低压工作票的填写夯实基础。

作者:姜超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