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韩城公司推广远程费控 用户拍手叫好

发布时间:2017-09-26 08:39:50

“把那个按钮一按,我们家电表的剩余钱数就出来了,这表用着踏实!以后用电卡交费,供电所的人就不会催着交费了。”9月19日,韩城市司马社区里,一位站在街巷里和邻居聊天的大妈高兴地说着。

在远程费控上线初始阶段,用户由于不了解而不愿意接受,对此,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耐心地讲解着智能远程费控的功能、特点和费控用电知识。居民们在明白了费控用电是怎么回事后,不由纷纷赞叹:没想到好处这么多。

在开展远程费控推广应用的工作中,该公司以全面开展“服务攻坚战 ”为契机,进一步改善服务指标,提升服务质量,多措并举加大远程费控推广应用的宣传力度,开展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制定详细的费控推进计划,开展远程费控专业培训,在营销优质服务工作中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费控系统推广过程中的应急措施,避免因为费控系统的推广造成停送电的用户投诉。截止目前,已签订远程费控业务补充协议 13848户,为该公司开展智能远程费控系统的推广和应用,实现“全采集、全覆盖、全费控”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作者:潘静静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