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与潼关县常务副县长李建军座谈推进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6 08:39:50

9月14日,潼关县常务副县长李建军一行来到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纪晓军,及相关部门就潼关县顺丰村包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纪晓军就公司包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期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顺丰村的发展愿景和规划做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并确定了顺丰村光伏发电项目的后续规划。纪晓军表示,促进民生,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是我们企业社会、经济、政治三大责任的基本要求。扶贫作为公司的重点工作,长期以来都按照“优先推动、重点保障”的标准来开展工作。为村民脱贫的过程,也是公司进步的过程,公司未来还会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继续开展下去。

李建军县长对公司三年来的扶贫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并代表顺丰村民向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渭南公司作为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不但充分展现了国有大企业的各项责任,还为包村扶贫工作树立了榜样。

顺丰村光伏发电项目是国网渭南供电公司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地点为潼关县顺丰村,工程项目计划投资69万元建设光伏板面积1000平方米,可发电功率100千瓦。可实现年发电量16.425万千瓦时。工程总投资为84.7万元,目前,光伏接入工程已完成建设,下一步将尽快开工光伏设备安装工作。

作者:陈思聪 孙婧一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