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公司渭南供电公司与韩城市进行座谈

2017-09-26 08:39:50

9月6日,国网渭南公司党委书记纪晓军与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就共同推进韩城区域电网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稳妥参与电力体制改革等进行座谈,并征询对电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韩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师选勤,公司副总经理陈冰参加了座谈。

李智远书记在座谈中对公司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服务韩城市重点项目落地,确保电力可靠供应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韩城实施重大产业项目拉动经济增长,大型企业入驻多、用电需求大,电网迁改任务繁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针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情况进行梳理,确保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生根;结合韩城发展的实际,积极适应项目建设用电新需求,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大投资、跟进服务,满足经济发展对电力的需求;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加大支持力度,帮助重点企业降本增效,共同推进韩城加快发展、追赶超越。

纪晓军在讲话中对韩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电网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大好成果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公司落实电网发展战略协议情况。他指出,公司将围绕韩城“园区化承载、集群化发展”的思路,紧盯“三年千亿产业振兴计划”,全方位做好电力服务和保障工作,落实“十三五”电网规划,加快推进东王变、北庄变,以及夏阳、龙亭、苏东增容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服务韩城市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深入落实年初全国电力体制改革座谈会“四个有序加快、四个规范、四个加强”的要求,围绕龙门区域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坚持“避免重复建设、公开公平竞争、保障电网安全”的原则,积极参与增量配电试点项目竞争,促进有序规范运营,全力支撑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谈前,纪晓军一行深入韩城经开区,现场考察腾龙陶瓷、沃特玛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并深入北庄临时变、东王变建设现场,检查工程进度。他希望韩城市相关部门做好建设环境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投运早见效益。

韩城市经开区,韩城市供电公司,公司办公室、发展策划部、营销部、工程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座谈。

作者:宁纪军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