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鏖战韦庄变

发布时间:2017-09-26 08:39:50

9月5日,按照渭南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秋检计划安排,运维室组织运维人员对110千伏韦庄变#2主变、110kV II母、110kV 旁母、1140韦高II开关进行停电综合检修工作。

该室提前部署,负责管辖该站的变电运维八班在工作前一天对110kV韦庄变电站现场安措进行了踏勘。到位领导与班组一起召开班前会,与运维人员一起进行危险点分析,同时对人员进行了合理安排,对每一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要求运维人员规范作业流程,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到位领导特别强调现场安全管理,要求运维班制定详细预防控制措施并落实到人。

操作当天,运维人员提前到达韦庄变布置展板、核查设备,核对检查工器具、检查工作票和操作票,忙碌有序的准备各项工作。操作过程中,运维人员各司其职,严格执行监护复诵制度,并按要求录音,协助人员及时正确的做好安措。在操作中过程中,运维人员一丝不苟、恪尽职守,确保配合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工作,运维人员共执行工作票3张,操作票19张,安全无差错操作203次,顺利完成本次停电综合检修工作。

作者:刘婧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