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电力职工顶高温作业确保大荔电网安全供电

发布时间:2017-07-24 17:32:02

(通讯员:李世居 贺正斌)7月23日上午,在地表温度达到60度高温时刻,就是在这样高温下,大荔电网面临着高温和线路设备过负荷的双重考验,为了确保电网安全,在尽量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用电的前提下,从7月23日凌晨开始,大荔供电分公司15名员工奔赴工作现场,于当晚零点开始“时对时”作业,转移电力负荷,到第二天的12时全部完工并供电。

据电力部门介绍,今年入夏特别是高温期间,大荔县城城关II、城北、洛北馈路相继预警,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和居民生活用电,该公司生产技术部组织相关人员多次勘测线路,并根据县域内电网互联互供的要求制定了负荷转移方案,在夜间能见度低的情况下,施工人员紧张施工,连续奋战,于当天中午12时许,顺利将城关II、城北、洛北馈路的15415千伏安45台变压器转接至新建的城IV线路,保证了城区居民的可靠供电。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