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潼关公司:开展优质服务大练兵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0 16:14:41

为提高公司营业大厅服务质量,提升广大用电客户对电力服务的满意程度,同时确保“首问负责制”及 “一证受理”等惠民政策的落地实施,潼关公司组织全能型供电所柜员、台区经理利用下班后的空余时间在公司营业大厅内进行“大练兵”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陕西省电力公司《全能型供电所台区经理执行手册》及《潼关县“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方案》为依托,结合各服务岗位的差异性制定 “专岗专培”的培训方案。对全能型供电所柜员进行站姿、坐姿、服务接待、掌上电力APP及电e宝缴费服务操作等方面专项培训,让客户可以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对台区经理进行站姿、坐姿、服务接待、掌上电力APP及电e宝报装的培训外,专项进行业扩报装流程培训,确保为每一位客户尽早送去可靠、稳定、清洁的电能供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快该公司“全能型”供电所的建设步伐,在潼关县域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起到了积极推行标准化服务、流程化服务,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努力践行了企业对社会“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

作者:郑祺 王亚宁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