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酷暑抢修故障电缆 客户锦旗感谢

来源:2017-07-20 16:14:41

7月17日,渭南市海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将“战酷暑挥汗抢修,保电力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渭南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褚磊手中,感谢公司运维部、营销部、配电运检室、调控中心等部门单位密切协作,协助客户抢修电缆故障,迅速恢复对居民的供电。

据了解,7月11日23时,渭南市海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兴水岸新城小区突然停电,该物业公司进行多次自主检查均未找出断电原因,万分焦急的情况下向公司提出协助处理。接到消息后,公司安排运检部、配电运检室、营销部、调控中心等部门联合到现场进行排查,发现用户资产的121水岸线路故障。并及时启用134网备用电源,及时为小区恢复正常用电,并迅速安排人员进行抢修。于12日23时,在确保安全、高效的前提下完成了海兴水岸新城小区电力抢修任务,并顺利恢复正常供电。

在此抢修中,适逢连日高温,电缆抢修事故频发,公司急用户之所急,唤醒黎明时分刚刚休息下的抢修人员,第一时间与用户取得联系,奔赴抢修现场。由于用户缺少专业技术人员,故障迟迟未能明确,电缆专业人员对出线电缆进行了试验和故障测寻,在故障定点阶段,电缆抢修人员手持定点仪在闷热的电缆沟道内来回测试,汗水流的眼睛都睁不开。故障点确定后,电缆专业人员指导用户按照标准工艺完成了电缆中间接头制作。此次抢修施工,公司科学组织、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技术步骤完成各项检修、调试操作,并在技术层面客户最大支持,确保小区线路的抢修及供电及时恢复,公司员工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以及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业主及各方的赞扬。

作者:刘洋 陈宏光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