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公司:严酷夏暑 保华山一丝“清凉”

2017-07-20 16:14:41

因近期华阴地区持续出现4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7月13、14日,华阴公司针对高温天气组织对华山景区所属配变负载进行特殊测量,针对负载率超过85%的台区及用户配变进行分时段监测,对可能出现过载造成线路故障的高负载配变进行登记备案,并制定详细的应急处置措施,责任落实到人,为华山景区盛夏旅游旺季提供坚强可靠的用电保障。

一是严格执行渭南供电公司2017年迎峰度夏期间的工作安排和事故应急预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果断迅速处理各类异常情况;二是及时监测线路及配变台区负荷状况,必要时采取一定措施保障线路运行稳定;三是严格执行设备、线路巡视制度,加强对重、过载设备的监控及夜间巡视工作;四是持续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和综合治理工作;五是加强各专责对所管辖线路运行状态实时监测工作,确保线路在定值范围内良好运行。同时通过PMS系统配变运行工况监测等系统协作配合,切实加强接点测温工作,以及用电高峰时段的最大电流监测,确保严酷夏暑,为华山带来一丝“清凉”。

作者:李涛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