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渭南公司深夜完成两起紧急抢修任务

7月12日零点,夜静悄悄的,许多人都已入眠。然而此时,国网渭南公司配电工程公司的抢修人员正赶在事故抢修现场的路上…….

抢修值班人员接到抢修命令,155人民线西南京路中变变压器出线烧断,第一组值班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理,停电后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抢修队员们充分利用抢修灯、汽车灯做好现场照明工作。天气炎热,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打湿,抢修队员们全然不顾,一心只想恢复供电。做好安全措施后,电杆上的工作人员紧张的忙碌着,地面上的工作人员吊装材料等,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队员们全力以赴,整个抢修过程井然有序。

1点30分,155人民线断线故障抢修还未结束,抢修电话又响起:132老城线老城东支赵家院三队配变丝具烧坏。在家待命的一组抢修人员立即出发赶往现场 ……

1点50分,155人民线断线故障抢修完毕恢复供电;4点,132老城线丝具烧坏抢修完毕恢复供电。

作者:王小记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