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07-20 15:59:07

7月11日,渭南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张思德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为公司家属院14号楼楼梯过道加装轮椅滑道,以方便坐轮椅的老职工上下楼。

变电检修青年志愿队一直积极参与企业及社会的各项公共服务事业,当了解到公司家属院14号楼有退休职工因身体原因,长年坐轮椅出入不便,老伴年老体衰,志愿队人员主动上门询问情况,提出在楼梯上安装轮椅滑道的方案。为了不破坏楼原有构造,放弃用水泥制作缓坡方案,安装可拆卸的金属滑道和支撑杆。

志愿者冒着酷暑,利用废旧材料,铺装滑道,安装及焊接固定螺栓和支撑杆,帮助职工家庭解决出行难问题。安装结束后,用轮椅推着老人测试了安装质量及工艺,完全满足单人轻松推动轮椅上下楼梯的要求,出入方便。

志愿队主动上门服务献爱心,受到受助家庭和在场职工赞扬。

作者:李兴斌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