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启动青年突击队"青风"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20 15:59:07

7月7日上午,国网渭南公司变电运维室举行了青年突击队“青风”行动启动仪式,变电运维室相关负责人、青年突击队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青风 ”行动是在原青年突击队基础上的一次改进,变电运维室针对原青年突击队管理办法,一是修改了《变电运维室青年突击队管理办法》,健全了突击队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人员职责、工作方式与工作流程、奖励考核等。二是明确值班方式,盘活人力资源。目前共有队员72人,分三个小分队,实行队长负责制,轮流值班。解决了部分班站、部分工作、应急任务等人员缺乏的困难,也为年轻人提供了学习、交流、锻炼、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青年尽快成长成才。三是将突击队员工作情况进行了严格考核,同时与后备人才、评先树优、岗位晋升等工作相结合。四是印制了《变电运维室青年突击队实用手册》,便于开展日常工作。

活动中宣读了《变电运维室青年突击队管理办法》,举行了青年突击队宣誓仪式,25名青年突击队员面对鲜红队旗庄严宣誓,表示将高举青年突击队旗帜,勇挑急难险重新任务,以“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的团队精神,立足生产一线,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为队旗争光,为电网建设奉献青春。变电运维室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对青年职工在安全生产中作用发挥提出要求,希望青年突击队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争先意识,在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实现提质增效、争先进位贡献青春和力量。

作者:刘婧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