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积极做好抗旱保电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0 15:59:07

近日,天气持续高温,户外热浪滚滚,我市用电量随之节节攀升。面对高温高负荷,为保证居民用电,高新客户服务分中心全力以赴、积极组织各供电所员工迎战夏季用电高峰。
  该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夏季抗旱保供电工作。一是及时了解旱情发展情况,准确掌握灌区用电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抗旱保电工作效率。二是组织人员对各台区的线路进行巡视,及时消除各种事故隐患,并制定了相关的防范措施。三是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 ”,及时做好跟踪服务,确保用户能在最短时间内用上电,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四是在巡视期间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引导农民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确保用户夏季正常用电。五是各供电所安排值班抢修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要求应急抢修人员 24小时待命,随时招唤,随时过来,抢修迅速。

作者:谢文婷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