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部署消防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0 15:59:07

7月7日,渭南供电公司召开第二季度消防保卫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了陕西电力保卫部春季治安消防防恐工作检查情况通报、公司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通报分析了二季度消防保卫工作形势,部署安排了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并进行了消防管理和反恐防恐知识培训,公司25个单位的消防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汲取“6.22”西安、杭州火灾事故教训,切实绷紧安全弦、把好安全关,杜绝麻痹思想。要充分认识当前消防保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认真落各项管理措施。一是要按照公司统一安排,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切实提高公司火灾防控能力;二是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器材设施日常运行维护,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建立健全消防安全检查制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三是要扎实做好隐患治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21项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强化过程管控,落实整改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整改率达到100%。要求各单位要主动靠前作为,不断强化消防安全工作责任的担当和落实,真正将责任抗在肩上,落实到工作中;要注重风险防范,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要强化消防安全监管管理,着力构筑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切切实实按照职责要求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公司消防保卫工作形势持续平稳。

作者:李永红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