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传播舒心电 优质服务客户赞

2017-07-20 15:59:07

随着持续高温的不断攀升,导致国网渭南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人满为患,办理业务与买电客户陡然增多。虽然天气热、用户多,但营业一班“优质服务 ”、“一切为用户服务”的理念始终不变。

近期,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客户办理业务出现的排队、焦躁、发热等情况,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大厅工作人员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承诺,积极做好优质服务,为客户夏季带来凉爽体验。为此特地制定了便民服务:一是快速受理业务,简化服务流程,避免造成客户重复往返的情况;二是设身处地服务于客户,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提醒并指引排队的客户使用自助缴费终端进行缴费,耐心讲解使用“买电宝”“全民付”等其他便捷的缴费方式,方便用电客户进行快捷缴费;三是配备饮水机及各种防暑急救药品,以备客户不时之需,为用电客户送去“清凉”的优质服务。

作者:蒋艳丽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