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潼关公司:率先完成用电客户地址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8 20:41:24

为实现用电客户地址的标准化、精益化管理,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潼关公司组织开展用电客户地址维护工作。截止6月14日,潼关公司率先完成全公司4.9万余户的用电客户地址维护工作。

用电客户地址维护共分为两步:1、用电客户地址现场采录:为确保客户地址的准确定和完整性,潼关公司安排各中心所,供电所人员对潼关公司现有的4.9万余高、低压用电客户进行地址为现场采录,核查工作。2、系统地址维护:根据用电客户地址现场核查实际情况,首先对系统地址维护选项中的委员会(村)码、小区码,道路码进行核查,全公司共添加居委会码115条,小区码300余条,道路码100余条;其次安排各中心所、供电所对各自辖区内管理用户进行系统地址维护。

在以后工作中,该公司要求各中心所、供电所持续进行用电客户用电地址的维护工作,及时对新装用户进行地址维护,同时根据县域规划对新增及变更地址信息同步进行系统维护,确保用电客户地址的正确性,为客户故障报修、业扩报装提供基础信息堡障。

作者:郑 琪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