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公司:精准扶贫战线上的光明使者

发布时间:2017-07-08 20:40:09

近期,蒲城公司椿林供电所履行社会责任,协助蒲城县椿林镇政府开展2017年精准扶贫项目,积极推广电能替代光伏发电项目落户到平峨村和汉村,为精准扶贫户的脱贫致富提供技术支持。

椿林供电所把电能替代的推广与应用作为开展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来抓。从核算配电容量占比,到为客户科学的指导光伏选址和线路走径,建设期间处处都有供电所服务人员忙碌的身影。帮助群众光伏发电设备投入运行后,及时建立并网光伏发电客户台账和沟通联系平台,并采取跟踪服务方式,定期不定期的回访客户,指导客户系统运行安全系数,上网电量及购电量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征求客户对供电所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介绍光伏发电有关政策,讲解并网运行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积极协助光伏发电客户办理反还电费如何领取。

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力地支持了光伏发电安全健康运行和精准扶贫户电费返还款有了落实,为贫困户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赵崇洋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