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公司:扎实做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保电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8 20:40:09

6月9日至11日,全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活动暨黄河金三角面花邀请赛在华阴市西岳庙广场举办。为确保此次活动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华阴公司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并结合本市电网实际,周密部署保电工作。

一是组建了以主管领导为组长的保电工作小组,多次讨论细化保电方案。明确了活动期间保电的重要时段、地点及带班领导、保电人员和主供、备供电源;二是针对本次活动地点的线路进行“地毯式”巡查,并且安排人员驻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三是确保电力物资充足,落实抢修车辆和备品备件齐全。并派专业技术骨干在会场现场蹲点值守,保证活动期间正常用电;四是确保应急保畅,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紧急保电措施,协调处理应急电源、调度设备操作等问题,确保活动期间现场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王彭涛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