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公司:“迎峰度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08 20:40:08

进入6月份,气温逐渐攀升,电网运行进入“迎峰度夏 ”关键期。面对可能出现的电力高峰负荷,华阴公司精心准备,多错并举确保电网在高温气候下平稳运行。

据悉,该公司以6月“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全员迅速进入 “迎峰度夏”工作状态,从组织、人员、思想、物资等方面入手,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工作: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工作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二是做好负荷监测分析工作,随时做好有序用电错峰准备;三是善用信息化手段,及时发现存在超载、重载现象的区域和线路,将负荷控制在安全范围之内,确保在夏季高峰到来时,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进行。

目前,该公司正在加紧各项措施的落实,力保防旱、防汛、城乡居民正常生活用电需求,保障辖区电网安全度夏,为华阴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作者:时瑾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