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公司: 义务装表接电 助力贫困户脱贫

发布时间:2017-07-08 20:40:08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为我家接通了电,帮了我大忙。 ”6月9日岳庙办曲城村一名村民孙某感激万分地对在自家屋里义务帮他接表通电的华阴公司岳庙供电所员工说道。

据悉,该村民孙某是曲城村精准扶贫户,6月8日下午,他来到华阴公司岳庙供电所咨询用电申请事项,表示常年在外漂泊,刚回到家,目前生活困难,询问供电所能否义务帮忙敷设线路给其接表用电。该供电所了解该用户的特殊情况后,立即开会对其用电申请进行研究探讨,会议决定:立即核实该客户的贫困身份是否属实,如果属实,即刻组织施工队免费进行接表通电。会后,该供电所立即与该村组及岳庙办办事处取得联系,经核实,该用户确为曲城村贫困户,情况落实后,供电所人员免费为其敷设了下户线并安装了漏电保护器与刀闸,给用户通上了电,助力其早日脱贫致富。

作者:杨澍 李竹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