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公司:深入推进准同期线损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8 20:40:08

自韩城公司开展“大干九十天,消灭高损线路台区 ”专项治理活动以来,准同期线损合格率已经提高20%,现已进入全面治理第三阶段。

为深入推进准同期线损治理活动,6月6日下午,韩城公司营销部组织班(组)、所长三十余人召开准同期线损治理推进会。会议期间,对现场用电检查情况及各供电所准同期线损合格率进行通报,强调了线损治理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同时作为准同期线损合格率已达到阶段性指标80%的西庄、金城供电所进行了经验交流。

公司负责人要求:一是要杜绝“一阵风”思想,实现线损专项治理到基层班所日常工作模式的转变;二是要“向我看齐 ”,班所长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既要安排工作,又要解决问题;三是要将准同期线损治理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将其重要性提升至与安全一样的高度,实现月监控到日监控的频率转变。

作者:赵肖肖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