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完成了110千伏大同综合检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8 20:33:23

6月14日,渭南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圆满完成110千伏大同线 #50—#51塔综合检修工作。

根据检修计划,输电运检室组织对跨越新修108国道的110千伏大同线#50—#51塔进行单串绝缘子改为双串绝缘子。输电运检室高度重视,提前组织对现场进行勘查,制定了相应的施工方案,并组织召开班前会,合理分配任务,交待停电区域、工作要点、危险点据分析及预控措施,对所需的工器具材料进行了检查和准备。

工作中,输电运检室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该室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坚持现场抓安全抓管理,严格施工标准,严格检查监督。并结合近期公司系统安全事故通报进行现场安全教育,强调工作人员吸取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查隐患保安全,确保工作现场安全万无一失。由于近期天气炎热,工作人员顶烈日,斗酷暑,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整个现场管理井井有条,工作过程有条不紊,安全措施管理到位。每个工作人员都以“十条禁令 ”规范自己的工作行为,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杆上人员与地勤人员密切配合。经过一天努力工作,输电运检室以扎实工作作风过硬的技术圆满完成了大同线#50—#51塔综合检修工作。

作者:马伟

编辑:左萌